开封市职业教育联盟召开筹备会暨选举大会

2020-11-10 0 开封教育体育

3.PNG

11月8日下午,开封市职业教育联盟筹备会暨选举大会在开封大学行政楼会议厅召开。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出席并主持会议,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等20家企业,9所高校,21所中职学校负责人,市教体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文柏松指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连续出台了一系列文件政策,作为开封各职业教育学校的领导,要认真学习研判各项文件政策,既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更要深入调研谋对策。成立开封职业教育联盟就是为了加强对各职业学校资源的整合,确定组织架构,携手共进,共同商议开封职业教育联盟发展的有关事宜,在新发展理念的引导下,改革创新,推动开封职教高质量发展,构建开封职教发展新格局。

会上,筹备组成员、开封大学副校长李治通读《开封市职业教育联盟章程》(讨论稿)并经会员大会表决通过。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大会选举宋志敏为理事长,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祝玉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沈洁霞等8人为常务副理事长。由理事长提名并任命李治为秘书长。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