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迎接市扫黑除恶行业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2020-11-11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01111090450.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090504.jpg


      11月10日,市扫黑办行业基层治理组组长聂文斌一行三人来到市教育体育局,督导教育体育系统扫黑除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文柏松就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文柏松着重汇报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在安全教育、安全暗访督导、防欺凌、防性侵安全防护等工作开展情况。文柏松表示,教育体育系统将会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努力为开封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督导组成员检查翻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提出反馈意见。督导组对市教育体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认可,并希望通过此次督导,市教育体育系统能够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做的更实更细。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