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力整体推进项目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汴举行

2020-11-11 0 开封市教体网

      师者,是教育学生的先行者。近日, “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力整体推进项目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汴举行。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孙家栋、市教育体育局副县级干部赵慧、中央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孟秋、河南大学教育科学院教育技术系副主任兰国帅等参加开班仪式。

      赵慧首先致词,她说,教育信息化进入2.0时代,教师信息素养关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进程,此次培训,是保障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深度应用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河南教师能力高速发展的重要举措。

      孙家栋在讲话中说,国培计划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项目。大力推进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学习,学有所悟,以身作则,共同进步,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整体提升做出努力和贡献!

      最后,孟秋介绍本次培训情况和具体要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