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田径队在全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2020-11-11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2020年11月7日—8日,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北体育场举行。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田径队在教练员赵恩泽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初中组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参赛的13名队员勇于拼搏、敢于亮剑,12人次在单项赛事中获奖。

本次赛事,校田径队取得了女子项目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初三四班董妍在初中女子100米栏项目中以绝对优势,夺得了个人项目第一名。初二五班曹艺坤、初三五班赵紫寒也在初中女子1500米、3000米两个项目中,分别取得开封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感谢通许博睿教育集团对校田径队的支持。成绩只代表过去,祝愿三十三中田径队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总结,刻苦训练,再创佳绩,勇攀高峰!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赵恩泽  审核/汪东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