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之名 赴青春之约——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办2020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

2020-11-1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75.jpg176.jpg177.jpg178.jpg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11月10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校小操场举办2020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全校领导、教师和一千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是学校体育文化艺术节重要的组成部分,全校二十四个班级推选的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先后登台演讲,给全校师生呈现出了一场语言的盛宴。演讲者慷慨激昂、纵横开阖,倾听者聚精会神、鸦雀无声,每到动情处会场便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学生选手比赛后,教师代表朗诵《祖国啊祖国》,将比赛推向高潮。演讲结束后,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副校长郭东晖为刘占豪等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对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具有积极作用。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观看演讲比赛后心潮澎湃;他们为生在中华大地和身处伟大的新时代感到无比自豪;今后要积极弘扬爱国主义、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正能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