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研修项目集中培训会开班仪式在汴举行

2020-11-13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png   640 (1).png


      11月12日,“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研修项目集中培训会开班仪式在汴举行。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孙家栋、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魏韶军、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宋祥山、中央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孟秋参加开班仪式。

      宋祥山首先致词,他说,随着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到来,教师信息素养遇到新形势,迎来新挑战。国家越来越重视对幼儿教师各方面素养的考核,从技术应用能力转向信息素养能力。此次培训,是保障信息技术在教育中深度应用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河南幼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高速发展的重要举措。

      孙家栋在讲话中说,“国培计划”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项目。大力推进河南省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以身作则,协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区域学前教育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整体提升做出努力和贡献。

      最后,孟秋介绍本次培训情况和具体要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