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共奋斗,砥砺前行再扬帆——禹王台区英语学科开展试卷分析经验交流活动

2020-11-13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1113150205.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150215.jpg

为了提升教师素养,助力教师成长,进一步提高英语学科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辐射引领作用。11月12日下午,禹王台区英语教研员朱素霞在夏理逊小学录播室,为全区英语老师作了题为《分析试卷提高成绩》的专题讲座。

朱素霞以禹王台区2020年毕业班英语期末质量抽测试卷为依据,从问题入手,结合试卷结构和命题特点,深入剖析问题原因,认真梳理听力、单选、完型、阅读和书面表达五大模块知识点,找出教学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指出在未来的教学中,要紧扣一补,补学生短板;二练,练听力专项、写作专项;多抓,抓基础、抓课堂、抓习惯、抓综合积累,开展教学活动。

2020年毕业班英语质量检测已经落下帷幕,通过这次试卷分析专题讲座,老师们收获满满,会后相互交流,分享收获心得。今后,禹王台区英语学科教师要戮力同心共奋斗,砥砺前行再扬帆,相信在不断地反思和努力下,禹王台区英语学科教学会更高质量发展!

禹王台区教研室/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