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农业来啦!——禹王台区汪中小学部2020秋季研学旅行

2020-11-13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1.png 22.png

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是2020年河南农业丰收节主会场,不仅有蔬汇高科、汴州粮仓、花开盛世、扶正本草、果趣农乐、汴都水韵等6个嘉年华主题场馆,更有稻草人主题乐园、农业奥特莱斯等嗨玩游乐场。为开拓学生视野、增长知识,带着走进自然、游中学习的活动理念,禹王台区汪中小学11月13日开展了“科技兴农”校外研学实践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开开心心出行,顺顺利利游玩,平平安安归来,在策划秋游活动时,小学部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强调外出安全注意事项,对秋游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出行的安全。早上7:30,各班同学集合完毕,浩浩荡荡的队伍就开始向目的地前进。在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同学们放飞童心的同时,体会到了宋农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来到目的地,各班开展起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结束,同学们不忘留下干净,一个个俯身捡拾的身影最是可爱。亲近自然、感受生活,潜移默化间,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朴素情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是一次成功的研学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在公共生活空间里对自我、对他人、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意识的培养,更多方位地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养。

(汪中小学部/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