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初冬 因爱邀约 ----群英幼儿园举办膳食营养讲座活动

2020-11-13 0 群英幼儿园

1111.jpg

幼儿园作为孩子人生的起步,膳食营养的科学摄取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制定合理的“幼儿带量食谱”能为幼儿提供全面、平衡适量的膳食。

11月11日下午,幼儿园特别邀请开封市妇幼保健院儿童膳食营养专家李秋霞,为小班家长带来一场以“关注儿童营养,保障健康成长”为主题的膳食营养专题讲座。 

测体温、手消毒、查验健康码后,幼儿园教职工指导家长戴口罩有序入园。讲座中,医生李秋霞从专业的角度阐述儿童科学饮食的理念和均衡膳食知识,并列举实例为家长们进行了丰富的讲解,使家长获得了科学育儿的新知识、新理念。

最后,园长阮世萍向家长强调营养膳食的重要性,希望家长朋友在科学营养膳食理念的引领下,家园配合,共同努力,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