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帮助、提高——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教研室领导到先锋南街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6 0 祥符区教体局

秋去冬来日更迭,最是人间好时节。为深化课堂改革,提升开封市祥符区先锋南街小学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11月13日上午,区教体局教研室李瑛主任一行三人到该校调研。

课后,各教研员对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教师的知识结构、授课水平、重难点的把握、学生学习情绪的调动以及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对于部分教师在学习小组的构建、课堂讨论、展学过程中的多方互动、学生主体地位的突出予以高度评价。对于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有待改进的地方,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这次听课调研有效地促进该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开展。对于夯实学校常规教学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业务素养具有重要意义。该校将继续以优化课堂教学为中心,以校本研究为主要形式,优化教学过程,打造高效课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