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中山路一小举行青年教师朗诵汇报活动

2020-11-16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d00213e1944e8d776330e9ae0834618.jpg  3f6194592ed67cee9b39888ad62ef6c.jpg

声情并茂地诵读,是一种感染,字正腔圆地范读,是一种引领。禹王台区中山路一小着重提高学校青年教师的朗读水平把朗读作为青年教师基本功训练内容之一,并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朗诵汇报活动

开学伊始,中一小教导科组建了青年教师朗读群,学校35岁以下教师全部加入。每天都规定朗读内容,群成员按时提交自己的朗读作品;每周教导科都在群里不定期分享各种基础朗读技巧,从语速、语调、重音、停顿等方面进行讲解;每周五下午的固定的训练时间,大家放下手里的工作在会议室里集合,共同读绕口令,练习发音,一起分享朗读的快乐。

11月13日,青年教师在全体教师会上向大家汇报自己的朗读训练成果。精彩的表演赢得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师展风采,朗读促成长,相信中山路一小的青年教师将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中山路第一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