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新农业,孩子新世界 ——记禹王台区汪屯小学2020年秋季研学旅行活动

2020-11-16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1116162539.png 神奇新农业,孩子新世界 ——记汪屯小学2020年秋季研学旅行活动照片2.jpg

神奇新农业,孩子新世界 ——记汪屯小学2020年秋季研学旅行活动照片3.jpg 神奇新农业,孩子新世界 ——记汪屯小学2020年秋季研学旅行活动照片4.jpg

2020年11月13日 ,迎着初冬的暖阳 ,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小学200余名师生来到美丽的西姜寨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基地,开始了为期一天的研学之旅 。

来到基地,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重点参观了农业嘉年华的核心区域一一高新农科园的蔬汇高科、汴州粮仓、花开盛世、扶正本草、果趣农乐、汴都水韵等6大主题场馆,带着好奇和惊叹感受了现代高新农业技术、农业装备和极具地域特色的农耕文明。

在丰收广场和农趣乐园,孩子们尽情玩耍 ,尽情嬉戏 ,在玩耍和嬉戏中体会农耕的乐趣 ,丰收的喜悦 采摘时间到了孩子们卯足了劲儿将一颗颗红薯从地里刨出。看着颗颗劳动果实孩子们露出了成功收获的的笑容。

通过本次研学之旅夯实了学生硏究探索现代农业高科技知识基础,学生既感受了现代农业科技水平飞速的发展,又激发了学生对现代农业的热爱,更体验了丰收的喜悦。

汪屯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