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省级一等奖——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在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11-18 0 文化旅游学校

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四届“文明风采”竞赛已落下帷幕。在今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举办“文明风采”竞赛比赛中,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师生共奋进,同努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共取得一等奖7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的佳绩。

在茶艺赛项中,旅游组教师魏杰和陈瑾辅导的马青婷、胡银涛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全省第一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获得河南省文明风采茶艺大赛一等奖,这是近几年来该校参加茶艺大赛获得最优异的成绩;在计算机word应用文写作中,副校长叶艳霞、董晓聪老师辅导的学生卜晨阳、曹安冉、郭晓琳获得省一等奖;在手工劳动制作比赛中,张利菲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省一等奖,辅导教师李邵华;由英语组教师郑莹辅导的学生王豪柯在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省一等奖。

文明风采类大赛,相比去年的四个省级一等奖,该校今年荣获七个省级一等奖,成绩大幅提升。对于取得的成绩,向所有参与大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这些荣誉获得的背后,饱含了所有参与人员的兢兢业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有高度重视的学校领导,有精心服务的保障人员,有刻苦努力的参赛学生,更有呕心沥血的辅导老师。教务科积极组织,参赛学生们全力以赴做准备,辅导老师们倾心辅导参赛选手,向他们交代大赛时应注意的各项细节,费心劳力,全身心给学生鼓劲、辅导,留下很多感人心田的瞬间。

默默无闻的辅导老师们,他们为了参加大赛的学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一直在付出着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全力以赴的选手们,他们努力备赛,奋力参赛,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相信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迈向更好的明天。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