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11-18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6日下午在学校小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吴迪、魏成花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大会由副校长杨大伟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在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吴迪、魏成花二位同志举起紧握的右手,面对党旗,神情庄重,宣读了入党誓词。接着吴迪、魏成花二位新党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都正式承诺,在党组织带领下,自己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然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郑蒙蒙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校长黄小文同志对吴迪、魏成花二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二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的钻研业务,努力的学习科学知识,努力学习党章,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加出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为党的事业,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黄小文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多的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党章、党纪的锤炼能更快更早的加入党组织。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赵爱莲  审核/朱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