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接开封市中小学重点教材督导检查工作

2020-11-19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c37248bb2105182e55e6232c31659cc.jpg1b0ec11523200ccb39b6014fbd2876d.jpg

2020年11月18日,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崇正,市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版权)科长王学功,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科李现峰一行莅临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开封市中小学重点教材督导检查工作。校长樊清分,教学副校长魏越及教务处主任张华旻等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检查了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教材教辅的质量及使用情况。魏越副校长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的教材教辅管理制度,学校一直严格执行教材教辅准入制度,学生所使用的教材教辅均为上级部门规定并配发的中小学教学目录中的教学用书,且严格执行了一教一辅的规定,统一从开封新华书店征订。

“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是保障学校教学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将继续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教材征订及使用工作。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刘颖 审核/张华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