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满爱国情 描绘家乡美——禹王台区在市绘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1120103614.png 微信图片_20201120103451.jpg

为培养少年儿童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禹王台区各学校、幼儿园参加了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联合组织的《关于举办2020年开封市“我爱我的祖国”少儿绘画大赛活动的通知》的活动。

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全区30多所学校(幼儿园)参加了比赛,参赛作品3000多份。复赛阶段,禹王台区400多名入围复赛的小选手分为幼儿组、儿童甲组及儿童乙组,3个组别分别在开高附小分赛场进行了现场创作。

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认真创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具有艺术感染力的绘画作品,展现出了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禹王台区参赛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具体获奖情况:

1. 禹王台区教体局、开高附小、医院前街幼儿园获优秀组织奖。

2. 夏理逊小学王丽娟等17名教师获优秀辅导奖。

3. 25人获一等奖,45人获二等奖,80人获三等奖,76人获优秀奖。希望受到表彰的少年儿童,继续努力,全面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禹王台区教研室/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