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幸福绽放——禹王台区民享街幼儿园迎接省教育厅“家园共育”工作检查

2020-11-2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jpg 微信截图_20201120153231.png

微信截图_20201120153410.png 8.jpg

2020年11月19日上午,禹王台区民享街幼儿园迎来了河南省教育厅“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的评选工作。省教育厅“家园共育”示范园评估专家张新杰、张秋菊、张冬梅在区教体局副局长高玉红、开封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卢娜、禹王台区教研员郭静霞的陪同下,莅临民享街幼儿园进行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评估检查工作。

评估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园所环境,了解园所文化。园所的家园共育栏、主题墙、展板、孩子们的亲子作品、成长足迹,处处体现了家园共育的成果,真正做到了将家园合作融入细节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园长张静红家园共育·幸福绽放为题的专题工作汇报。张静红从七个方面对幼儿园的家园共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分别与幼儿、家长、教师进行了随机访谈。专家与教师面对面沟通了解家园工作的具体开展工作;通过家长问卷重点了解家园共育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家长的收获和建议;与孩子访谈,深入了解家园共育对孩子们的影响。

本次评估检查中,检查组对幼儿园在家园共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民享街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更加扎实推进家园共育工作,不断提高办园水平,让孩子在爱的陪伴下健康成长、幸福绽放!

民享街幼儿园/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