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育良才——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2020-11-20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架设起家校协同教育的桥梁,让家长和老师更好的互相了解学生在家在校的实际表现情况,增强家长家庭教育的观念,1120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班主任分析了本班本次期中考试的总体情况,表扬了成绩优秀的学生,对于进步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本班学生半学期以来的在校表现及学习现状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希望家长关注孩子学习状况,正确面对孩子成绩,平时多与孩子进行平等交流,多陪伴孩子,多了解孩子,多与任课教师保持沟通。

任课老师也向家长介绍了自己的教学工作和对学生的要求,就学科特点给予家长详尽地指导家长朋友们认真听讲,提出疑惑,老师们细心解答给予针对性建议

随后老师们和家长们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家校合作,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师们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家长们也纷纷发言,表示会积极配合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而一起努力

本次家长会的圆满举行,有效地促进了家校合作,增强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联系,为做好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如果孩子是一棵大树,只有家校协同教育,共同灌溉、滋养,树才能根深叶茂,才能结出硕果。家长们普遍表示此次期中家长会学校组织及时,很有成效,会积极和学校沟通交流合作。相信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和学校、教师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一起为孩子的全面健康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和环境,家校携手,共育良才!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杨 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