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2020年开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评选暨校园足球教师足球课评选

2020-11-23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11月19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举办 2020 年全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评选暨开封市校园足球教师足球课评选活动,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来到评选场地,对比赛情况以及工作人员进行视察慰问。

王自松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对各县(区)教体局和市直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单位借助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加大对体育教师培训,促进体育教师从理论、技能到课堂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教学模式,实现学校体育“四位一体”的育人目标。

本次活动,各县(区)教育局和市直学校高度重视,经过学校自选,共有155名骨干体育教师参加了评比活动,其中幼儿园游戏课11节,小学体育课42节,中学体育课39节,校园足球课40节,县区体育课33节,小学组、中学组采用模拟上课的形式进行初评,根据评选结果按照比例决出进入现场做课的教师。本次评比活动首次采用借班上课形式进行现场做课,做课教师在严格遵守现场做课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进行试课、磨课。经过教师的精心准备,现场展现出一节节形式新颖、内容精彩的体育课,对我市体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示范和引领的作用。

      本次活动开展得到开封市实验中学、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的大力支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