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开封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举行

2020-11-23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01123085410.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085404.jpg


       11月21日,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开封市职业教研室承办,开封市一职专协办的“2020年开封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在市一职专东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5所中职学校的35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出席开幕式并预祝所有参赛教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出新时代中职学校班主任的绚丽风采!

       开幕式由市职业教研室主任王永建主持,市一职专校长王明辉介绍了一职专蓬勃向上的发展现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职业教研室副主任郭淑萍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教师冯静波代表全体参赛人员承诺,遵守比赛纪律、服从比赛安排。

      本次展示活动共分笔试、面试两大部分。笔试由主题班会方案设计和相关理论知识测试两个具体项目组成,面试由教育故事演讲问答、模拟教育情景答辩、班级建设方案实施答辩三个项目组成。

      本次活动为开封市中职学校班主任老师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将会选拔出优秀的选手代表开封市继续参加省级大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