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第二幼儿园迎接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园评估验收

2020-11-23 0 通许县教体局

 

11月19日上午,通许县第二幼儿园迎来了河南省教育厅“家园共育”项目组领导的评估验收。

评估组专家们一行4人首先对家长们进行了问卷调查,接着又对教师及幼儿进行了访谈。专家组组长张新杰通过调查问卷及访谈家长,了解了家长对“幼教365“平台使用过程的感想和建议。专家组张冬梅、张秋菊两位老师分别访谈了教师及幼儿。随后,他们又查阅了家园共育资料。园长王桂萍以《家园共育,我们一直在路上》为题,对二园“家园共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汇报。在交流反馈环节中,省厅领导肯定了二园家园共育示范园的工作成效,对二园科学规范的管理、富有特色的家长活动、扎实有效的家园共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怀揣教育梦想,一路砥砺前行,第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继续探寻家园共育更深层次的内涵,携家长之手,聚教育之合力,倾情打造出属于孩子们的幸福乐园,携手陪伴孩子们幸福成长!

(通许县第二幼儿园/供稿  编辑/许红超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