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明德小学开展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2020-11-23 0 示范区教体局

示范区明德小学开展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1.jpg示范区明德小学开展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2.jpg

示范区明德小学开展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3.jpg示范区明德小学开展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4.jpg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示范区明德小学举办了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各班级组成的球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友好竞赛,不甘落后,为了胜利勇于前进!经过为期一周的鏖战,明德小学首届“校长杯”落下帷幕。校长孙爱建为优秀班级和学生颁奖,并为本次比赛作重要总结。此次足球赛带动起了全校的氛围,让学生了解到了团结才能取得胜利。本次比赛也推动了明德小学体育工作的发展,今后学校还会推出各类活动让学生们参与,让每个明德学子都能在阳光校园里快乐游戏,健康成长。

(开封市示范区明德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