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1-24 0 教育电视台

01.png 02.png

11月23日,开封市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工作推进会在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文柏松、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温德志出席会议。

职成科廖舒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在全省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成人教研室主任牛珅通报了今年我市职业培训工作进展情况。

文柏松强调,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一是充分肯定成绩,我市教体局成立了全民终身学习专班,全市所有职业院校今年共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4695人次,取得了较好成绩;二是准确把握形势,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是落实育训并举法定职责的根本途径,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培训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积极主动承担职业培训任务;三是明确重点任务,市教体局将加强对各县区各学校开展职业培训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继续落实职业院校开展培训报告制度,各学校要把开展职业培训作为一把手工程,要牢固树立质量观念,打造高水平职业技能培训水平。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