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调研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20-11-24 0 教育电视台

01.jpg 02.jpg

11月23日,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带队前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宋城小学、市金明中学南校区等学校,调研督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陈富安,总督学宋祥山陪同督导。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宋城小学、市金明中学南校区、鼓楼区五一路二小、市农机学校,重点查看了解校园环境、功能室设施、运动场地及师资水平情况。此外,刘震还在示范区、鼓楼区就中小学布点工作进行调研。

刘震充分肯定了我市教体系统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督导意见和建议。

刘震强调,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切实将建设规划标准落实到位,积极稳妥解决“大班额”问题,不断提高各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补齐短板,推动我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