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开拓创新 ----开封七中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11-25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112418403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11月24日,开封七中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赵宏主持,校长张刚及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参加。

在会上,赵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从六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工作回顾,2、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3、远景目标,4、“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5、“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6、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赵宏在讲话中谈到: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赵宏最后要求,各部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明确奋斗目标同心同德,顽强奋斗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在学习中提升办学治校的本领,弘扬好七中办学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趁势而上,谋划好学校各项事业的新篇章,奋力开启建设新时代七中新征程。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赵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