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附小开展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20-11-25 0 一师附小

1.jpg  4.jpg

为维护校园安全,及时发现并校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2020年11月24日,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总务处依据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总务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首先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自查活动,详细认真检查结果,并及时报总务处安全检查小组备案。同时,校舍安全专项排查小组针对内外围墙、各教室、办公室、食堂及各功能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校内外围墙是开裂、脱落、构建是否松动等情况,并对发现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时进行整改。

排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成员严格依照学校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认真细致,记录详尽,对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漏洞及时查找原因,制定措施,积极整改,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学校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安全理念,学校将安全工作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此次校园校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学校采取有效措施,深入现场,认真排查隐患,积极采取有效整改措施,以保障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平安、有序开展,为确保学校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打下良好的安全保障基础。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恒 审核/陈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