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课间,欢乐满校园--开封市一职专举行阳光大课间活动

2020-11-25 0 一职专

秋去冬来,寒冷的空气如约而至,却丝毫影响不了一职专学子课间锻炼的热情。在开封市一职专的校园里,每天上午二节课后的阳光大课间是同学们翘首以盼的活动之一。精彩的大课间活动将强身健体和趣味性相结合,使同学们既锻炼了体魄,又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学校体育组教师充分利用室外体育活动场地,根据各年级实际情况,组织开展集体跑操、跳长绳等大课间活动。每当第二节下课铃响起,东校区的操场就沸腾起来了。同学们在青春阳光的跑操音乐中,喊起响亮的口号,迈出矫健的步伐,跑操过程中班级方块队整齐划一。西校区的大课间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那是以班为单位的跳长绳比赛活动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长绳的翻转中鱼贯而入,使人应接不暇。传统体育项目不仅充满了乐趣,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学们都期待在最后的正式比赛中为班级挣得一个好成绩!

近年来,开封市一职专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生活一整天”的健康理念,引领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阳光大课间活动。相信在这样一个充满生命律动的校园里,同学们一定会在欢乐中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活动的开展真正提高了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和体育文化素养,推动一职专体育文化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苗田雨/编辑 任曼娟/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