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职专举行“青春之声”活动之优秀学生展示

2020-11-25 0 一职专

我是卢慧,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校国旗社、礼仪队成员,在一职专的校园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训练,一起活动在中职学校里,我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正因为有了方向和目标,我就更加努力的朝着自己的未来奋进。我和一职专的故事,精彩未完,待续。”开封市一职专学生卢慧通过演讲表达着自己的心声,她和马梦飞一起刚刚获得了开封市一职专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卢慧自2019年9月考入开封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起,就改变了自己对职业教育的认知:科学的课程设置,严格的学生管理、丰富的校园生活、文化课、技能课、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等,让她感受到职业教育的魅力,让她爱上了一职专。她先后加入校国旗社、礼仪队,并代表学校参加校内外各类活动和会议;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文明风采”演讲类比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她还是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注册志愿者,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长期以来,开封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各项德育活动的开展,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平台和机会,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其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学校的教育理念使学生有归属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并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真正做到升学、就业双项选择,学校、社会无缝连接。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苗田雨/编辑 吴开阳/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