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开展“守纪律、讲文明、知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5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4日上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了 “守纪律、讲文明、知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副校长寇东明主持,学生代表七三班连梦冉做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演讲。演讲内容以纪律、文明、礼仪为出发点用身边的真实案例、故事向广大师生讲述了为什么要守纪律,怎样讲文明,如何做一名知礼仪的中学生,并告诉大家文明,体现一个人的道德;纪律,彰显一个人的底线。演讲完毕寇东明为本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做了总结,号召全校学生讲文明、守纪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品德高尚的好少年。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