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园之声”广播员面试圆满结束

2020-11-25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入.jpg

为充实“校园之声”广播站播音员队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普通话语言表达水平,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有效促进学生学说普通话的积极性,提高红领巾广播员的整体素质,给广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团委于11月24日下午第三节课在三楼活动室开展“校园之声”广播站播音员面试。

本次招新工作共分为报名和面试两个阶段,35名同学向校团委递交了报名自荐书,最终有25名同学进入面试。面试共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自选诗歌,即兴朗读新闻稿。七年级的参赛选手们个个容光焕发,跃跃欲试,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获得了五位评委老师们的频频点头。经过激烈竞争,付琦涵等八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成为“校园之声”广播站的新成员。

希望广播站新成员的加入,能为校广播站的发展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推动广播站更好的发展。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