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消防安全 共建和谐家园 ——金明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

2020-11-26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011260820281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112608202816_副本.jpg

为增强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2020年11月26日下午,金明幼儿园邀请开封市开发区消防队的刘洋老师为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刘洋老师主要是以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及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为主,结合幼儿园工作的特殊性,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如何识别各种安全标识、疏散逃生的方法和消防小儿歌,希望老师们能够将这些消防知识融入到幼儿日常安全教育活动中,使孩子们从小有消防安全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还向教职工介绍了消防器材和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家庭防火灭火常识。最后,解答了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

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尤为重要,关系到祖国的未来。因此,这次消防培训,为教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也为校园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朱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