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020-11-26 0 开封教育体育

01.jpg 02.jpg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人大教工委主任杨自强带队视察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宋祥山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第十三中学教育集团和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实地察看我市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改革工作进展,听取关于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促进大会精神落实与老师们互动交流,询问好的意见建议。

穆宏地指出,“推进集团化办学,扩充优质基础教育资源”是全市教育大会政策重点内容,也是开封千万家庭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全市各级政府要尽责履职,积极承担教育发展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激励保障措施,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水平,加大全市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力度,不断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也将持续加强对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的跟踪督导检查,共同推动破解教育热点难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