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促提升 均衡发展共努力——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组来校检查

2020-11-2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99.jpg

11月25日上午,在开封市第十七中学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组及市、区教体局领导,对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相关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过程中,王书奇对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陪同督导组实地查看。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容校貌,对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劳技室、美术室、音乐室等功能教室的教学设施、器材配备进行了认真检查,还翻阅相关使用记录,耐心询问,并提出改进办法。

为了保障评估验收顺利通过,学校所有领导和老师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稳步推进。督导组一行对学校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落实情况表示赞许。

学校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继续走内涵发展之路,深化办学特色。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