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接开封市中学团校验收评估工作

2020-11-26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市直中学团校验收评估小组赵娟组长一行莅临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对学校团校建设进行评估及验收,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董悦及团总支书记王鑫等人全程陪同。

评估小组从团校组织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师资建设、阵地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王鑫向验收小组汇报了学校团校建设的基本情况,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核、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在团校建设及开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更好的开展团校工作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专项验收评估工作,为日后团校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团校的相关教师及负责同志,一定会继续努力,向优秀学校学习,努力将团校工作打造成学校的一项亮点工作。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王鑫/编辑   王鑫/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