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向高远勇争先 榜样引领齐奋进 ——开封七中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20-11-26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11261528321.jpg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向优秀看齐,2020年11月26日上午,开封七中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教发处主任位于杰主持。

教务处主任刘开河进行期中考试总结发言,他从期中考试的意义、组织工作、发现的问题及对同学们今后的期望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总结考试得失。坚持在平时的学习中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心中守住决心、信心、平常心三颗心;牢记重视答题规范、重视基础知识、重视弥补薄弱学科三个重视。从现在做起,从当下努力,奋起直追,顽强拼搏!副校长温献慧宣布本次期中考试初中及高一高二年级荣获“班级标兵”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校党总支书记赵宏宣布本次期中考试初中及高一高二年级荣获“学科状元”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校长张刚宣布本次期中考试初中及高一高二年级荣获“志远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

此次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通过奖励先进,鼓励学生力争上游,立志高远,奋勇争先!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赵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