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教体局教研室开展班主任素养提升培训

2020-11-26 0 示范区教体局

示范区教体局教研室开展班主任素养提升培训1.jpg示范区教体局教研室开展班主任素养提升培训2.jpg

为深入研究和探索班级管理,加强班主任素养的不断提升,2020年11月24日下午,示范区教研室刘满岗小学开展班主任素养提升培训。教研室主任李艳芹、教研员乔志杰、沈庆华,河南省王南名班主任工作室的王南、周亚芳老师及全区各校班主任90人参加。

首先,周亚芳老师带来的 “志”。通过本节课,孩子们学习到只要瞄准了大方向,坚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够扫除挡在梦想前面的障碍,实现美好的人生蓝图。其次,由王南老师讲解怎样去设计班会课和参加班会课评比的流程。通过王南老师的讲解,让班主任更加清楚的知道设计班会主题、撰写班级故事的切入点。最后,李艳芹作总结:班主任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自身素养,不断学习、总结、创新,形成班风正,学风浓的校园环境,获得家长满意。

通过教研室组织此次培训,对班级管理指明了方向,所有班主任表示,在班级管理的过程中不断努力,力争做一个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优秀班主任。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