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为文明,人人齐尽责 开封五中高二6班开展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

2020-11-26 0 五中

  

为了拓展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开封五中高二6班团支部在韩李老师的带领下、团支书殷子涵同学的组织下,开展了环保类社会实践活动。

在学校周边街道(大纸坊街、延庆街)、开封府门前进行垃圾捡拾与共享单车摆放等环保活动。同学们都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此次活动,为开封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垃圾分类及回收,这些垃圾将会被集中无害化处理,有些垃圾经过处理后可以变废为宝。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环境保护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不乱丢乱放的习惯,提高环保意识,把保护环境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中,团支部的各位同学协力合作,加强了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同学们在进行环保实践活动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对环保的认识。大家意识到了平时没注意到的生活细节,认识到只有共同创设一个良好的环境才能更好的生活和学习。

保护美好的家园,人人有责。环保并不遥远,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了地球的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让我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