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路通心畅 绿色出行你我同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1届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6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文明出行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之一,它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凸显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积极策划并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我校教师崇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踊跃的报名当文明交通出行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2020年11月23日早上7:30—8:30,下午5:30—6:30,2021届交通岗交通志愿服务教师准时到岗,在组长仇晓运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统一穿着“文明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宋城路与夷山大街交叉口手持交通指挥小红旗,分散在路口的四个角,积极主动的开展交通指挥工作,引导市民群众们文明出行。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积极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劝阻不文明出行行为,帮扶有需要的出行群众。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交通路口停车过线、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出行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有所改善,志愿者们的行为获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接纳和赞赏志愿者们号召大家:要采取积极行动从现在开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断坚持文明出行,为打造更加文明和美丽的开封尽自己的一份力!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汪莹   审核/范傅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