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参加“快乐成长”——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2020-11-26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切实开展好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工作,深化文明创建,积极发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市级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履行文明校园的社会责任,11月24日上午,该校积极参与由祥符区文明办、教体局举办的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结对帮扶活动,该校副校长郭伟、校团委书记曹放、校团委老师贾蕙绮参与了本次活动。

乡村少年宫帮扶共建是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该校文明校园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当天,结对双方就近期帮扶共建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就少年宫结对帮扶项目具体事项进行探讨,并举行签约仪式。随后,该校对祥符区第三实验小学师资力量、功能室配备、特色学校建设、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等帮扶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考察,双方就下一阶段的帮扶共建计划进行了探讨。

今后,该校将继续发动具有专业专长的教师,支持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帮扶共建,进一步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建立长效的帮扶机制,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汪莹   审核/范傅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