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共享教育公平

2020-11-27 0 祥符区教体局

2020年11月25日上午9:30 ,市局“均衡发展”核查小组在开封市教育局督查室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范村中心小学,进行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做一巡视 校长武胜军将学校的办学条件、学校管理 、教师队伍 ,教育效果 、规范教学 、特色办学等工作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检查组详细询问各个功能时的使用情况 ,看着整体划一的教学设施 ,大气美观的音美教室,干净整洁的图书室,实验室,体育室,多媒体教室等,领导给予高度的评价

督导组对学校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对亮点工作提出了表扬 ,同时也对一些细节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范村乡范村中心小学将以这次教育督查为契机 ,进一步规范办学条件 ,充分挖掘优势资源 ,脚踏实地的稳步发展 ,办好让师生温暖幸福的教育 。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