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体局召开“两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1-27 0 计财科 供稿/李文杰 审核/丁勇

   dd804f502965d08b8e92275ff6d5f87.jpg   为有效推进农村教师保障性住房和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工作,11月27日上午, “两类房”工作进展推进会在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各县区教体局“两类房”工作主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申了“两类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报了截止11月份各单位“两类房”建设进展情况。各县区分别详细汇报了11月份的工作进展情况、12月份工作计划,以及2021年“两类房”工作的重点和时间安排。
    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富安对各县区教体局11月份工作给与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教师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按照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解决教师两类房做为中心工作去抓;二是对“两类房”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细化责任,明确到人;三是对于下一步工作和计划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按照市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