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自治能力 ——开封市化建中学召开学生干部会

2020-11-27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0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022_副本.jpg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开封市化建中学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郝广宇主持,团委副书记刘甲、政教处教师胡国宾参与了会议。

首先由胡国宾发言,他对学生会干部们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量化考核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卫生、车区检查的时间、标准、检查结果的处理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学生会郝广宇、黄永正、马玉涵、马怡帆、张珂涵、杨雨涵分别发言马玉涵认为学生会的检查是学校量化考核必不可少的一项管理措施,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好每一件小事。马怡帆说:“如果一个人常常因为一件事情而耽误另一件事情,那只能说算作游戏中的白银,而如果两者都能兼顾,不得不说那才是游戏中的王者。”最后,刘甲发言期待干部们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中发光发热,达到既锻炼自己又服务他人的目的。

学生会是学校组织机构之一,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开封市化建中学每周开展学生干部会学生会干事例会,培养学生的自治能力,通过学生的自我管理,达到学生自我教育的目的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毛新勇 刘甲 审核/杨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