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之名 赴青春之约——开封市第十七中学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校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20-11-2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01.jpg200.jpg202.jpg204.jpg

11月26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为期三周的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在校小广场隆重闭幕。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副校长郭东晖、副校长黄中林,各处室领导,全体教师以及全校初高中同学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十七中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正式开始。郭国聚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开展非常的成功,不仅达到了提高教职工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师生的文化修养的目的,还很好的丰富了师生的学习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及班级合作,这正是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充分体现。郭国聚还在讲话中畅谈了十七中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最后他宣布,开封市第十七中学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校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震撼人心的盘鼓表演引爆全场,也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飞扬歌声唱出激情岁月,轻巧舞步跳出梦幻经典,古风乐器奏出动听旋律。本次文艺汇演,各班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各展才华,在班主任的精心辅导下,他们奉献出了一个个异彩纷呈的节目。这些节目,有的展现了学生出众的个人魅力,有的全班上场展现了集体之美;有的青春靓丽,有的温婉催泪,更有班主任与学生同台演绎着平凡又不凡的师生情缘。各年级任课教师也不示弱,倾情演出,展现出别样的风采。无上的艺术,高雅的享受;炫丽的舞台,清新的演绎。时尚与青春同在,笑点与泪点并存。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深受师生好评,充分展现了十七中人的智慧、风采和活力。它所传递的校园文化精神将时刻铭记在师生心中。2020年即将过去,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校师生满怀梦想和希望,相信十七中人必将同心协力,为学校开启新的辉煌篇章!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