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护航青春”——开封市回民中学开展青少年禁毒讲座

2020-11-27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2.jpg 003.jpg

   为进一步帮助师生了解毒品及其危害,增强广大师生的识毒、拒毒、禁毒意识。2020年11月26日下午,开封市回民中学邀请曹门街道乐观社区、曹门派出所民警开展关于“拒绝毒品,护航青春”禁毒宣传讲座。开封市回民中学高一一班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辖区民警董欢欢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危害,同时介绍了吸毒的原因和多种诱骗吸毒的谎言,并通过身边的事例进一步说明毒品对人体及家庭的危害和禁毒的紧迫性。他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活动中为加大宣传力度,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分发了毒品知识手册。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学生们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到了更多有关毒品的知识,为创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