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寝室,共享健康生活——开封市一职专开展星级卫生寝室评比活动

2020-11-27 0 一职专

寝室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广大莘莘学子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寝室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心情,为了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为将寝室建成整洁、温馨、文明、进步的生活、学习场所,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开封市一职专1920级各班自“星级卫生寝室”创建与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经过近一个月的整改与布置,1127日上午,迎来了最终的检查和评比。

寝室的检查评选工作重点主要围绕寝室卫生、内务整理、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等方面展开,旨在增强学生的卫生意识、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文明、和谐、互助的宿舍环境。评选过程中可以看出,各班师生共同参与,精心设计,充分展现了和谐、文明的寝室氛围。最终,经过评比筛选出的星级卫生寝室有:

本次评比活动,调动了广大同学对寝室内务、卫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寝室品位,普及了寝室安全知识,倡导了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建立起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编辑/朱雪睿 审核/吴开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