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潜心备考 --开封市一职专对口升学班教师备考研讨会

2020-11-27 0 一职专

为了有效提升对口升学班学生的学习成绩,进一步提高复习实效,11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一职专召开对口升学班教师备考研讨会。开封市一职专书记马丽娟、副校长任曼娟、副校长吴开阳、教务处副主任苏莹、教务处副主任柴珊、升学班班主任及各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苏莹主持召开。会上,柴珊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旨:针对2021年对口升学复习备考,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对口升学成绩、提高升本率。教师们围绕这些问题展开研讨,提出自己的建议;各科教师分别谈了课程的复习计划;班主任杨阳阳和赵红霞两位老师分析了主管班级学生的学习状态。任曼娟向全体对口升学班教师提出要求:努力增强学生信心,坚定考学目标不动摇;突出教学重点,强化真题训练,提高课堂效率;注重学科间交流,齐心合力共创佳绩。

经过研讨,全体升学班教师统一了思想认识:一要坚定目标抓对口升学,不断提学生应试能力;二要落实课堂管理抓教学质量,向四十五分钟要成绩;三要同学生一起潜心备考提升学习效率加强时间管理;四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课上课下相结合,做好成绩提升领路人。

马丽娟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职业学校要坚持竞赛和升学并行,真正做到“升学有门路、就业有出路”,一职专教师要弘扬吃苦精神、奉献精神,使学生从平凡变得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改变教学思路、研究教学方法,努力提升学生的升学层级。  

因为有期望所以才想改变,因为不满足所以才需完善。相信一职专对口升学班全体教师一定能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在校领导的引领下,以昂扬的斗志带领三年级学生共创一职专对口升学工作的新荣光。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苗田雨/编辑 任曼娟/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