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分析,砥砺前行——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0-11-27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众行以致远,同心且向前,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优质教学,促进教师指导学生高效复习的有效措施,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分三个年级在办公楼召开了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初一年级期中考试分析会由教学副校长杨凯主持,初二年级期中考试分析会由教务处副主任李卫彬主持,初三年级期中考试分析会由教务处主任孙卫华主持。三个年级年级主任王静芳、向虹、赵楠与全体班主任、期中考试科目任课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凯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从多角度对初一年级的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分析,通过具体的数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个班级及各个学科在本次期中考试中的平均分和优秀率,优秀生与后进生的人数与变化,以及进步的名次,对进步的班级给予了高度表扬,同时也对教师也提出了要常反思常调整、分层次教学的建议。随后初一年级主任赵楠老师作为代表对此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整体总结,对各班班主任的工作及任课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具体教学工作给予了指导,明确指出未来一段时间,紧抓日常教学工作,争取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学有所成。

此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通过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负责的态度、有效的改进,进一步增强了质量意识,也使全体教师明确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向新的目标进发!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