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迎“篮”而上 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高中男子篮球赛

2020-11-2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53.jpg54.jpg56.jpg55.jpg

为丰富学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活泼友好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共创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2020年11月26日,由政教处、体育组主办的开封市第十七中学高中男子篮球赛在篮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根据抽签结果,各班按轮次进行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在简短的开幕式上,校长王书奇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各参赛队员要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帮助,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现十七中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接着,宿管部主任高晓龙介绍了比赛规则,并要求各参赛队尊重裁判、文明比赛。随着政教主任王卫峰宣布比赛开始,为期三周的十七中高中男子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篮球赛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篮球赛更独特的魅力在于向全社会展示了十七中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更彰显了学校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