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中学团校验收评估组莅临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28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各兄弟学校团委书记们在团市委主任张慧娟的带领下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进行团校验收工作。

该校团委书记曹放陪同各兄弟学校团委书记来到远瞻楼五楼参观检查了该校的团校活动阵地和团建工作资料,并从团校的组织架构、师资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

张慧娟对该校共青团和团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该校在优化团校建设、扎实团务工作中做了大量细致而又卓有成效的工作,严格发展团员、服务学生成长成材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该校团委将以本次中学生团校创建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科学完善,切实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团员、加强思想意识教育的正面引领作用,在新时代继续引领青年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汪莹  审核/曹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