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国培计划”优秀初中校长莅临开封市集英中学参观交流

2020-11-28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9.JPG

11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国培计划”优秀初中校长一行90余人在河南大学教科院刘先锋主任的带领下莅临集英中学参观交流。

集英中学校长万昭岭带领来宾参观了书山学海景观、开封成语故事长廊、漂流书廊、汉字密码长廊、生命起源科普长廊、创新教育空间、杏坛书林、生物园等校园文化建设及教育教学设施。

在阶梯教室,党总支书记汤孝华向各位校长全方位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教师队伍的培养、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绩。

会上,双方就学校的建设做了交流讨论。考察团对集英中学六年来的迅速发展及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集英的细节教育、独具创意的校园建设、浓厚的文化氛围等使大家深受启发,非常值得借鉴和推广。万校长诚挚地邀请各位校长与集英中学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共谋发展,推动教育的长足进步。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杨园园  审核/许春梦)


To Top